字化电话接待助手Slang.ai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的融资!
Slang.ai是一款数字化电话接待助手,能够智能回答问题、接受预订,并满足来电者的需求。
别光听我们说,看看用户的反馈吧!
"Weimann Maclise"的Dustin表示,我们推出Slang.ai之前,我们有700条语音留言。现在我们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Hammitt的创始人Tony说,Slang.ai为我们做了我们所期望的一切,甚至更多。而且,他们的接入过程非常顺利。
Crave Fishbar Group的运营总监Charlie表示,在使用Slang.ai之前,有80%的来电因为员工忙碌而无法接听。现在Slang.ai可以全天候回答来电,让客人快速得到答案。
Merchants Hospitality Group的创始人Abraham Merchant说,Slang.ai每个经理都对这个产品非常感激。我们在推出Slang.ai之前有700条语音留言,现在我们不再为此担心。
Slang.ai的优势在于它能够理解来电者的需求,不论是哪个年龄段的来电者。它能够理解不同口音的发音,实时回答常见问题,而无需使用令人沮丧的电话菜单。
另外,Slang.ai还可以管理预订。来电者可以快速预订或修改预订,甚至只需告知商家他们会迟到,而无需招呼员工。
你可以自定义Slang.ai的使用方式。决定哪些来电由Slang.ai自动处理,哪些来电需要转接给员工,以保持人性化的服务。
Slang.ai的使用非常简单,只需三个简单步骤:
启动:在30分钟内完成设置,包括自定义数字化声音和背景音效,设置代理回应和客户流程,并设置免费的Slang电话号码并启动。
听听它:在实际运营中,你可以随时更新回应内容,以反映最新的信息或季节性促销活动。轻松更改来电者的流程。并根据真实的客户来电提供新的建议性回应。
监控:实时分析数据帮助你全面了解和监控你的业务。超过50%的来电可以在无需员工介入的情况下成功处理。平均每月节省200多个小时的时间。超过80%的来电者对服务满意。
Slang.ai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回答实体店铺的电话。Slang.ai的创始人Alex Sambvani和Gabriel Duncan通过他们在数据科学领域的背景,解决了来电过多导致企业时间浪费的问题。
与其他类似的公司相比,Slang.ai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目前已有200多个客户,其中包括Slutty Vegan、Palm House Hospitality Group、Studs、Planta、Hammitt和Nikki Beach Miami等知名企业。2022年,Slang.ai的营收增长了6倍。
获得的2000万美元投资将用于在餐饮、酒店、零售和电子商务行业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集成,扩大Slang.ai的市场团队,并将员工人数从18人增加到年底的40人。
结论:
Slang.ai是一款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数字电话接待助手,为餐厅、零售商和其他实体店面提供智能回答问题、接受预订的服务。它能够理解不同口音的发音,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来电者的需求。Slang.ai的成功在于它拥有庞大的客户基础,并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随着获得的2000万美元投资,Slang.ai将进一步发展并扩大市场份额,为更多企业提供卓越的电话接待服务。
< class="pgc-img">请客户
>一、应急表达,让老外秒懂的句子
◎ 预约时间
1. Do you have free time this Tuesday?
这周二您有空吗?
2. Are you available this afternoon?
今天下午你有空吗?
3. Are you busy tonight?
今晚您忙吗?
4. I’d like to make an appointment this Friday afternoon.
我想要约在这个周五的下午。
5. Could I meet you this Friday afternoon?
周五下午我能来见您吗?
◎ 预约地点
6. What about the Holiday Restaurant?
假日餐厅怎么样?
7.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the bar with me?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酒吧吗?
◎ 相关事宜
8. I’d like to talk about our products with you.
我想跟你谈一下我们产品的事情。
9. Could you arrange some time for us to talk about the contract?
你能安排个时间,咱们谈谈合同的事情吗?
◎ 拒绝邀约
10.I’m afraid that I will have a meeting at that time.
恐怕那时我有会。
11.Sorry, I have a full schedule this Friday. What about next week?
不好意思,这周五我已经有安排了,下周怎么样?
12.Sorry, something changed, so we have to arrange themeeting on another day.
对不起,事情有些变动,我们不得不把会议安排在别的日子。
二、话题集锦,与老外对答如流
◎ 预约时间
1. A: Hello, what can I do for you?
您好,我能帮您吗?
B: Could I make an appointment with Mr. Smith?
我能约一下史密斯先生吗?
2. A: Do you have any plans this afternoon?
今天下午您有事吗?
B: Sorry, I have another urgent matter.
不好意思,我有一些其他的紧急事情。
3. A: Could you give me about half an hour’s time?
您能给我半个小时的时间吗?
B: Sorry, I have an urgent meeting to attend.
对不起,我有一个紧急会议要参加。
◎ 会面事宜
4. A: I’d like to make some trade arrangements with your company.
我想和你们公司谈一下贸易上的安排。
B: OK, I’ll arrange the time as soon as possible.
好的,我会尽快安排时间的。
5. A: I’d like to have a long relationship with your company.
May I see you tomorrow morning to talk about it?
我想和贵公司长期合作,我明天早上来和你谈怎么样?
B: Great, I’ll wait for you.
太好了,我会等您的。
6. A: I know that you are really interested in our products,
so how about talking further?
我知道您对我们的产品很感兴趣,我们深入地谈谈怎么样?
B: I think so.
我认为可以。
◎ 会面地点
7. A: I’ll wait for you at Holiday Restaurant.
我会在假日餐厅等您的。
B: OK, see you then.
好的,到时候见。
8. A: There will be a meeting in the meeting room, so come to my office to see me this Wednesday .
会议室里有会议举行,所以你明天还是到我的办公室来找我吧。
B: OK, thank you so much.
好的,非常感谢您。
◎ 确认约定
9. A: Would you like to confirm this appointment?
您想要确认此次预约吗?
B: Yes, you can call me any time.
是的,你可以在任何时间打电话给我。
10.A: 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number again, please? I’ll confirm your appointment with Mr. Smith.
请您再告诉我一遍您的姓名和电话,我会确认一下您和史密斯先生的预约。
B: OK, my name is Jenny Black, and my number is 18810684756.
好的,我的名字是詹妮·布莱克,我的电话是18810684756。
◎ 拒绝邀约
11.A: I must go out this afternoon, so we have to arrange another day.
今天下午我必须出去,所以咱们还是约改天吧。
B: What about tomorrow?
明天怎么样?
12.A: Sorry, I’m so busy these days that I can’t make time for you.
不好意思,这段时间我很忙,所以挤不出时间给你。
B: OK, let me know when you are available.
好吧,等你有时间的时候告诉我。
目新闻记者 梁传松
通讯员 熊静怡 刘晓晓
“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群里随口一问,没想到詹警官还真帮我联系到顾客追回餐费。”7月23日,在龙衢湾社区居民群里,湖北省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民警詹传德收到了居民胡女士发来的感谢信。
7月16日晚,胡女士在社区居民群里发了一段视频监控,询问群里是否有人认识视频中的人。该社区民警詹传德在看到后,第一时间主动向其询问情况,在表明身份后,他仔细询问了事情详细经过。
原来,胡女士经营着一家饭店,视频中两男两女是来她店里用餐的顾客,当天共计消费215元,在结账时,因电脑支付系统较慢,加上当时店里用餐人数较多,收银员当场未发现这几名客人结账并不成功。当天晚上胡女士对账时,才发现还差一笔钱未支付,逐一核对后,她才弄明白其中有两男两女的一笔钱未支付成功。事后,胡女士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遂在社区居民群里发布了这样一则“寻人”信息。
胡女士给民警发来感谢信息 手机截图
得知事情来龙去脉后,詹传德本着通过胡女士提供的视频及线索对用餐人员的信息进行查找,快速确定其中一名用餐人员系他所在的辖区居民。获悉对方身份后,詹传德立即与对方取得了联系。当该男子接到民警电话时感到十分吃惊,称当天他朋友来铁山区看楼盘,为感谢自己一起陪同,遂中午邀请他一同用餐。这名男子表示,朋友不会为了两百多块的餐费而逃单,肯定有误会。
为弄清事实,詹传德主动联系上买单女子方女士,但对方却称自己当时确实支付了餐费。民警先让方女士核对一下支付记录,并将饭店联系电话给了方女士,让双方私下确认一下。经核实,方女士当时确实是进入了支付界面,但是没有扫码支付成功,可方女士误以为已买单成功遂离开了现场,这才引发了一场误会。
弄清事实后,方女士当即将215元的餐费支付给了胡女士。收到付款后,胡女士欣喜不已,对民警詹传德热心为民服务十分感动,遂在居民群里发了一封感谢信以表谢意。
“虽然是小事,但我们作为警察却不能‘小视’。”当看到这封感谢信时,民警詹传德直言自己的心里暖暖的,他表示将带着群众的认可和肯定一如既往地为民服务。
(来源:极目新闻)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